ap_F23_20110307111206647.jpg    

 

感情的本能永遠使我們與同伴相結合的希望復活....

而孤獨自處感又把我們從這種追求朋友的希望中拉回來。

每個人的一生都是這樣尋覓友誼...

如果真要把自己真實感情記載下來的話...

應該寫這樣一封信,寄給他的愛情候選人:

親愛的朋友.....

如果我能確實相信你,確實相信你的能力,

確信我的性格心境能和你的相匹配,

我就不會想到關於你的來去一類的瑣碎事。

我並不很聰明, 我的心情是容易獲得的...

 我尊敬你的天才,在我看來....你的天才仍是深不可測的....

但我不敢在你身上推臆我的完善的智慧,

所以你對我是一種甜蜜的蹂躪。

 永遠是你的,也永遠不是你的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